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東京へ、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2008年03月15日 00:47

过了23点了,已经算15日了,虽然不知道现在你在干嘛
但希望已经睡下了
等天亮了就要去东京了吧,是什么心情呢?

好想再听一次声音啊,虽然打电话时说话总是笨笨的
还想再看你拍的照,虽然没看到那次的富士山
还想再看你说“又是我来Q你,你怎么都不会来主动Q我”
虽然很抱歉,但我还是在屏幕前笑,笑你孩子气
还想在看你对我说“看来是长大了啊”虽然你自己也还未成熟
还想跟你聊那些18禁的话题,虽然最后都是被我打住(笑)
还想催你,让你早点睡,虽然你从来都不听我的!
还想隔着电脑隔着网络隔着大洋一起聊很多很多……

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没完成
还没让你看到我的一级证书
还没来我家吃饭拜访我妈
还没带我一起去厦门
还没带我去冲绳听三味线
还想见见你……

我应该笑的!会心地笑!
身边地人一直都这么坚强着,所以我也会坚强的
嗯,身边的人!

ありがとうの言葉を今すぐあなたへ伝えたい!
友達になれてくれて、あいがとう。
支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心をかけ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時間をください、いつか、会いに行きますから!
信じてください!
また、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私もがんばるから!

東京へ、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